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高端出行新体验 试驾2022款腾势D9 E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14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近两年,国内MPV市场生机勃勃,而且很明显的趋势是朝向高端化发展,动辄几十万起售的新车型屡见不鲜。预算40万左右,想购入一台高端MPV的朋友,相信肯定关注过腾势D9。作为当下新能源MPV的代表车型,腾势D9二月份的销量为7325台,其成交均价超过了41万,对于一台中国品牌车型来说,成绩相当亮眼。而在和这台车型接触过一段时间后,确实让我感觉到“有点东西”,为高端出行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

  外观:气场、牌面十足

  腾势D9定位为中大型MPV,其实对于车长超过5米2的它还是略显保守,当你站在车旁就能感受到它的体量带来的强大气场。腾势D9车身轮廓十分方正,配合巨大尺寸的前格栅,视觉上会充满浓厚的商务气息,出席论坛或会议等正式场合,再合适不过了。另外,虽然腾势D9提供了丰富的车漆颜色供用户选择,但浅色车漆会明显“跳戏”,而黑色和蓝色则是彰显腾势D9气场的最佳选择。

  和插混版车型不同,我们试驾这台纯电版腾势D9采用了全封闭式前脸,格栅内部的装饰也由插混版上的矩形饰板变为了竖向的镀铬饰条,所以视觉上更加柔和修长,也明显降低了整车方正轮廓带来的呆板感。灯组部分也保留了一点小心思,尾灯组两侧灯腔内采用了不规则的折线装饰,更类似于古汉字,点亮后的辨识度十足。

  试驾车型为全系最顶配,采用了18英寸多辐样式铝合金轮圈,视觉运动感不错。轮胎部分使用的是马牌PremiumContact C,特点是低滚阻和低噪音,为腾势D9的乘坐舒适性提供了硬件基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