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风行游艇扬帆版上市 售价13.9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17 13:10作者:王厅编辑:周子博

  今日(5月17日),我们从东风风行汽车官方获悉,旗下风行游艇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本次仅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3.99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整体保持不变,主要在配置上有所区别。

  外观上,新车并没有发生变化,前脸依旧采用了宽大的纺锤型进气格栅,边缘由银色镀铬饰条进行修饰,再配上两侧不规则造型的前大灯组,整体辨识度较高。侧面造型十分饱满,上扬式的腰线为其增添了有一定的时尚气息。尾部贯穿式尾灯设计,不仅有效拉伸了车尾视觉宽度,而且也进一步提升了车辆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并配有真皮方向盘、10.25英寸组合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皮质座椅、智能空气净化系统、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配有全景天幕,将为车内提供绝佳的开扬感与通透感。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285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