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采用大嘴格栅设计 新款别克君威申报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11 08:36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新款别克君威的申报图。作为改款车型,新款别克君威换装了与全新君越相似的大嘴式进气格栅,不过并未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动力部分依旧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申报图来看,新款别克君威取消了现款车型的盾型格栅设计,更换为梯形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结构复杂的网格装饰,精致感和豪华感明显增强。前大灯依旧采用传统造型,前包围两侧的通风口装饰有所调整。新款别克君威更换为全新的品牌LOGO,并且根据配置不同将提供两种不同样式的轮圈。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新款别克君威将继续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和174kW,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或将采用全新的尾标命名方式,其中“25T”对应1.5T版本,而“28T”对应2.0T版本。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