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精灵#3卖多少合适?车机系统优化好了吗?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5-09 11:15作者:文哲编辑:王厅

  自精灵#1的销量火爆后,Smart快速的带来了自己的第二辆车型——精灵#3,该车在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将于6月正式上市。

  上周,第一电动了解到,目前精灵#3已经到店,并且做了探店的视频内容,该车无试驾车到店,暂时无法试驾。

  在视频发出后,我们在车友圈发起了关于精灵#3的用户调查,引发了大家对该车的讨论,下面我们就对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为大家做出解答。

  精灵#3会定价多少?

  从探店时与店内销售的沟通,店员对该车的预测价格是25-30万区间,但是从行业的角度来说,精灵#3并不会定这么高的价格。

  目前,有媒体爆出该车预计售价21万起,这个相对会更准确些。

  我们结合精灵#1的定价来看,目前精灵#1拥有6个配置,价格区间从17.9万-27.9万,其中在今年3月刚上市一个更低价位的Pro版本,将价格拉低到了17.09万,对续航做了降低处理,从535KM降低至400KM。

  虽说精灵#3比精灵#1大了一圈,内饰变得更为精致了,但是,核心的动力系统并没有发生转变,在价格差距上,我认为在2万左右是比较合适的,这就意味着如果精灵#3也推出一个400KM续航的版本,价格大概率会进入到20万以内,如果全系都是535KM版本,价格就会来到21.42万起售。

  即使定在这个价格,精灵#3同样会显得比较难受,极氪X的到来,属于是用精灵#3的尺寸定了精灵#1的价格,一下子将两款车都牢牢的盯死了。

  精灵#3的续航表现如何?

  目前官方暂时没有给出具体的配置单信息,从工信部的目录中可以看到该车将拥有单电机和双电机两个版本,和精灵#1一样的参数,单电机版为后驱200KW,双电机为前115KW后200KW的组合。

  预计该车会采用和精灵#1一样的电池包,续航里程上也将与精灵#1保持一致,不过,不确定是否会推出400KM的入门版,如果没有这个入门版的情况下,续航里程将是535KM,560KM和BRABUS版500KM续航。

  车机问题是否有改善?

  在与店员的聊天中了解到,精灵#3的车机系统是有优化的,是否还有这个问题,我们后续也会从评测中来为大家进行解析。

  从实际的体验来看,这套车机系统还是非常流畅的,而且引入一键释放内存的功能,和手机的内存清理类似,关闭掉在后台运行的程序,在体验的时间里面,暂时没有发现死机的问题。

  这套车机系统最直观的感受是虚拟形象从小兔子变成了小豹子。

  这车适合男性用户吗?

  相比精灵#1来说,精灵#3的尺寸变大后,外观上其实已经从偏向女性往中性做了转变,比如说车身会显得更为协调,尾部与精灵#1有了较大的区别,把smart的Logo转移到了翼子板上,而且取消了镶钻的设计,反倒是尾门上的熏黑设计所带来的视觉效果更偏时尚,动感,没有了太明显的女性化元素。

  简单来说,现在不仅女性用户可以使用,男性用户使用也是没有问题的,经过实测,后排的腿部空间相当充裕,完全可以作为一辆日常代步车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