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公布2024年款MINICooperE/SE信息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05-08 08:49作者:闫祺编辑:王雨

  5月6日,宝马集团MINI官方公布2024年款MINICooperE和MINICooperSE两阿款电动汽车的相关细节。

  报道称2024年款MINICooperE电动汽车配备 40.1kWh电池,续航里程为300公里(183英里);MINI CooperSE将配备 54.2kWh电池,续航里程为400公里(248英里)。

  2024年款MINICooperE/CooperSE采用了全新的电气系统设计,通过将电池放在车架底部来加大内饰空间,缓解车主的局促感。

  在加大内饰空间之外,MINI还通过降低重心。2024年款MINICooperE功率为 135kW(181hp),CooperSE采用前驱设计,马力为160kW(214hp)。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