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载3.0T发动机 奥迪S4 Avant将5月20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05 08:34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奥迪S4 Avant将于5月20日正式上市。作为奥迪A4 Avant的高性能版,新车将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马力354Ps。目前新车已经开启预订。

  外观方面,新车在奥迪A4 Avant基础上增加了运动套件,视觉效果更为凶狠。蜂窝状的前格栅、黑色前包围、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等等,都彰显身份不同。车轮方面,新车将会标配Audi Sport星型泰坦黑19英寸轮圈,并提供其它5种轮圈样式供选装。

  内饰方面,新车与奥迪S4保持一致,大量的碳纤维饰条和Nappa真皮S运动座椅都彰显高级感,同时也使其与普通版奥迪A4 Avant区分开来。此外,新车还将提供钢琴烤漆饰板和高档碳纤维饰条的选装。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FSI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54Ps,最大扭矩50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并提供纯机械中央差速器和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