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价格实惠颜值高 四款自主紧凑型SUV购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03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学

  

  紧凑型SUV是很多消费者的购车首选,尤其是自主品牌车型,凭借着价格实惠、空间大、配置丰富等优势极具性价比。随着汽车消费人群越来越年轻,他们选购车型时的条件也越来越苛刻,所以无论是市场“老将”还是“新军”都要做出相应妥协,在保证颜值和科技配置的同时,价格也不能太高。

  从本次推荐的四款车来看,可以说每一款都是各自品牌的“当家”产品。其中哈弗H6已无需多言,销量常年霸榜,如今已经发展到了第三代车型;作为“互联网+汽车”的代表车型,第三代荣威RX5也延续了此前诸多优势,并且车辆内部还配有可左右滑动的屏幕,科技感出众;吉利博越L的上市,一改此前成熟稳重形象,整体样式简洁且充满未来感;广汽传祺影酷样式同样个性,并且还充满浓郁的机甲风格。更重要的是,四款推荐车型售价均在13万元左右,对于当下年轻消费群体来说,这样的售价完全可以承受。

  一、外观

  外观上,四款车型整体造型都很出众。其中,第三代哈弗H6前脸样式在四款车中最有厚重感,网状前格栅自上而下编织越来越宽松,具有出色的立体感。在车身尺寸方面,第三代哈弗H6的车身高度在四款车中表现最优,头部空间会更为宽裕。第三代荣威RX5“数字化凤羽格栅”造型出众,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此外,该车在四款车中造型最为圆润,同时搭配隐藏式门把手,令其有着出色的风阻系数。

  吉利博越L的大尺寸前格栅几乎占满了整个前脸,且格栅内部同样呈现出放射状。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贯穿式LED灯带在中间融合了可发光的品牌标识,点亮视觉效果出众。另外,该车贯穿式尾灯在点亮后与前LED灯带遥相呼应。广汽传祺影酷前脸配有“跃迁光栅”进气格栅,内部由多个V字形阵列向外扩展,搭配独特的LED灯带,整体视觉效果同样出彩。在尾部,广汽传祺影酷虽说没有采用贯穿式灯带,但“机甲尾翼”、“量子光剑尾灯”以及“涡喷尾排”让它的性能气息在四款车中最为浓郁。

  在外观配置上,四款车型在价格相近的情况下,基础配置表现全面,例如LED前大灯、自动头灯以及无钥匙进入等均有配备。在进阶配置上,吉利博越L稍有落后,仅配有雨量感应式雨刷;而广汽传祺影酷在四款车中独享感应后备厢功能,第三代哈弗H6独享转向辅助灯以及LED车前雾灯,二者实用性表现会更为出色一些。

  外观小结:外观设计上,四款车的整体造型出众,很符合年轻消费者喜好。其中,吉利博越L和广汽传祺影酷二者极其前卫个性,同时还很有未来气息;第三代哈弗H6以及第三代荣威RX5也有强烈的视觉冲击。总的来说,四款车型的外观没有太多槽点,且配置也基本令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