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限量250辆 马自达MX-5 Kizuna特别版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28 08:29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马自达MX-5 Kizuna特别版的官方图片。新车整体变化不大,仅对外观和内饰的配色方案进行调整。据悉,该车或将限量发售250辆,起售价约合人民币26.2万元。

  外观方面,马自达MX-5 Kizuna特别版的整体设计没有调整,依旧有着流畅感性的曲线造型。不过作为限量版车型,新车增加了Machine Gray灰色和Deep Crystal Blue蓝色两款独享涂装,同时软顶敞篷均为蓝色织物材质。

  内饰方面同样没有改动,设计与布局均与普通版车型一致。配色方面采用双色调风格,白色的Nappa真皮包裹与黑色饰面形成了强烈的对比,搭配镀铬元素点缀,烘托出不俗的高级氛围。

  马自达MX-5 Kizuna将推出Exclusive-Line、Prime-Line和Homura三种配置车型,动力方面均搭载1.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30Ps,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变速箱,并采用前置后驱动力布局。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