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方位升级 广汽传祺GS3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26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内饰:更符合主流审美


  虽然没有外观改动那么彻底,不过全新传祺GS3·影速的内饰依然进行了适当的升级。首先,设计风格更偏向于主流审美,采用全液晶仪表搭配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其次,取消了机械挡把,换装为水晶造型的电子挡把;最后,针对用料和配色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档次感和运动感均有所提升。

  全新样式的三辐运动方向盘与“影”系家族车型保持一致,采用平底设计,相比老款车型的正圆形状更具运动感。此外,多功能按键也进行了重新布局,集成度更高,操作更加便利。老款车型的半液晶仪表升级为全液晶屏幕,UI设计更加简化,同时显示效果也更加运动,与新款车型的定位相吻合。

  中控屏尺寸由老款的10.25英寸升级为12.3英寸,可视面积更大,清晰度也有所增强。全新传祺GS3·影速搭载最新的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内置丰富的娱乐功能,并且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OTA升级和Wi-Fi热点,实用性更强。

  其他配置方面,全新传祺GS3·影速主要针对日常使用便利性进行了提升,在老款车型方向盘上下调节的基础上增加了前后调节,并且将老款车型的驾驶员侧车窗一键升降升级为全车车窗一键升降。相比之下,新款车型的方向盘材质变为了皮质,同时取消了车载空气净化器和负离子发生器,不过对日常使用影响不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