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方位升级 广汽传祺GS3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26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在当今传统燃油车领域,小型车市场逐年萎缩已经是不争的事实,甚至连曾经一度火爆的小型SUV细分市场也受到牵连。不过,依然有不少汽车厂商选择坚守阵地,不断推陈出新,其中就包括广汽传祺,继2017年推出首款小型SUV传祺GS3后,今年年初又发布了其全新一代车型传祺GS3·影速。作为“影”系家族的第三款车型,传祺GS3·影速一改老款略显圆润的造型,采用更加硬朗的线条设计。颜值提升的同时,传祺GS3·影速还有哪些变化?本期《新老款车型对比》将为大家详细解读。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3月28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全新传祺GS3·影速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58-11.18万元。相较老款车型而言,车型数量保持一致,整体售价略有提高。其中,新款车型取消了手动挡配置,并且自动挡车型也由老款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更换为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为了直观对比,我们选取新老款车型中售价接近的劲智版车型进行对比,两者价格相差3000元。

  外观:硬核设计元素上身

  全新传祺GS3·影速完全颠覆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外观采用大量短促的折线设计,整体造型与时下主流的机甲风格非常相似,视觉效果足够硬核。相比之下,老款车型更偏圆润动感的设计风格,虽然更容易被绝大多数消费者接受,但显然没有新款车型辨识度高。

  前格栅由老款的横向镀铬样式升级为直瀑式造型,内部装饰进行了黑化处理,虽然尺寸有所缩减,但视觉冲击力更强。前大灯整体造型基本未变,不过边角更加锋利,同时三角几何设计也与前格栅形成了完美融合。

  外部配置方面,全新传祺GS3·影速对比老款车型提升幅度较大,除了将普通天窗升级为可开启全景天窗,还增加了带感应开启功能的电动后备厢、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雨量感应式雨刷等多项实用配置。同时,新款车型还配备了隐藏电动门把手,有助于提升整车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