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特斯拉Model S/X美国售价全系上涨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4-22 09:08作者:谭璇编辑:李丰

  据外媒报道,4月20日,特斯拉官网显示,特斯拉上调了高端电动车型Model S和Model X在美国的售价,但这两款车的售价仍比年初低20%,当时特斯拉为提振需求进行了一系列降价。

  根据特斯拉美国官网,Model S Plaid和Model X Plaid现在的售价为107,490美元,高于此前的104,990美元。Model X的价格上涨了约2.6%,至97,490美元,而Model S的价格上涨了约2.9%,至87,490美元。不过,特斯拉旗下四款车在美国的价格都比年初便宜了16%到23%。

  对于特斯拉此次在美国涨价的举措,有网友戏称:“老马星舰赔了,要卖车补回来。”据悉,4月20日,SpaceX的星舰在美国得克萨斯州的基地起飞了。但在发射升空3分钟后,火箭机体姿态失控,最终以爆炸解体告终。有网友戏称:“马斯克最终还是花费了30亿美元放了一朵烟花。”

图片来源:特斯拉

  自今年1月以来,特斯拉一直在全球范围内大幅降价来提高销量,其中在美国降价的次数甚至多达六次。本月早些时候,特斯拉将Model S和Model X的价格都下调了5,000美元。几天前,特斯拉表示,这两款车型的交付量在1月至3月同比下降了38%。

  4月19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暗示,尽管特斯拉的利润率受到了痛苦的打击,但该公司将继续降价以提振需求。马斯克表示,在经济疲软的情况下,特斯拉将优先考虑销量增长,而不是利润。

  由于特斯拉今年年初开始在美国和中国等市场大举降价,以刺激需求并抵御日益激烈的竞争。但特斯拉在第一季度公布了两年来最低的季度毛利率,低于市场预期。

  4月20日,福特汽车首席执行官Jim Farley表示,特斯拉正在开创一种更具动态性的电动汽车定价方式,迫使其他汽车制造商必须效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