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运动感十足 上汽大众朗逸1.5T车型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21 08:42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大众朗逸1.5T车型已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亮相的车型采用了星空版外观设计,整体样式很有运动气息。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星钻造型前格栅,并且还营造出由内向外的扩散效果。保险杠还采用了大尺寸散热口设计,内部同样辅以星钻样式,视觉效果更为运动。另外,车辆日间行车灯还与格栅内部饰条相连,提升了前脸识别度。

  车辆侧面采用了贯穿式腰线,配合侧门下方内凹的裙线,增加了其层次感。在尾部,保险的底部的扩散器与前脸保险遥相呼应,尾箱盖上方还配有黑色饰条,视觉效果同样运动。

  车辆内部采用了全黑设计,并且辅以红色缝线和银色饰条加以点缀。新车还运用了时下流行的10.25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12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中控屏内部的IQ. 智慧车联可支持智慧地图、自驾出行路书、智慧预测导航、出行智慧服务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换装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在技术上,新发动机采用了“可变截面涡轮技术”,通过安装可调涡流界面的导流叶片,改变废气入口的横切面面积,兼顾涡轮在高转速的动力响应,缓解涡轮迟滞问题。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