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10.9万起 博越COOL将于4月26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20 12:57作者:王厅编辑:周子博

  近日,我们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博越COOL将于4月26日正式上市。该车目前已经开启预售,共推出3款车型,其预售价为10.9-12.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吉利“Starburst Vision”设计美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黑色“盾形”格栅,内部由辐射状元素填充,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视觉效果十分犀利。下包围为三段式造型设计,整体看起来更具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搭配上五辐式轮圈,显得更加动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LED尾灯,两侧呈Y字形设计,预计点亮后会有较高的辨识度。底部双边共四出式排气配上黑色保险杠,进一步提升了车尾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5*1650mm,轴距2701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风格与此前上市的博越L较为相似,配有13.2英寸纵置中控显示屏、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10.25英寸液晶仪表,为内饰带来不错的科技氛围。另外,新车还将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和吉利银河OS Air车机系统,支持语音交互、在线导航、在线音乐、车载Wi-Fi、蓝牙连接、手机App智能远程控制等功能。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全新一代吉利劲擎1.5TD四缸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峰值扭矩29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最快为7.9秒。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其中最大前悬架运动行程达到了180mm,后悬架运动行程210mm。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