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Trophy+激擎耀世版 名爵MG7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19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近年来,随着年轻消费者的购买能力越来越强,很多车企也开始寻求新的突破点,热衷于推出迎合年轻消费者喜好的车型,以便占据行业先机。其中,名爵的动作算是比较快的,而且在经过几年的试探与摸索后,这次终于放大招了。不久前,名爵MG7正式上市,凭借着强悍的产品力加之诚意满满的售价,在同级市场中势必将引起一阵极大的骚动。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3月30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作为悬挂MG“黑标”的首款旗舰车型,名爵MG7共推出6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1.98-16.98万元。车主权益方面,官方表示,全国前15000名下定的用户可享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除此之外,还有至高10000元的增换购补贴、汽车金融以及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等政策。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名爵MG7坚决贯彻了品牌骨子里的运动基因,具备着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前脸无边界中网内置高亮扩散式镀铬装饰,运动之余也不失精致,而两侧上扬的LED大灯组则更是目露凶光,颇为动感犀利。如此激进的设计语言确实非常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喜好,上眼一看就知道,这可不是个好惹的家伙。

  车侧线条优雅流畅,结合饱满扎实的尾部设计,当真是将“运动”二字展现得淋漓尽致。配置部分,包括无框设计车门、三段式电动尾翼以及带阀门的双边共四出排气,简直就是“精准打击”,稳稳拿捏住了年轻消费者的内心。此外,贯穿式尾灯组的点亮效果也十分出色,细窄的灯带勾勒出很强的层次感,颇有些火山熔岩的视觉效果。

  轮圈方面,名爵MG7提供多种样式和尺寸选择。其中,1.5T车型主打18英寸铝合金轮圈,多辐式设计简约精致,兼顾豪华感与运动性,而双五辐式设计则更加强调运动感。2.0T车型在轮圈样式方面并没有任何改变,只是将尺寸升级为19英寸,1.5T顶配版同样如此。相比之下,2.0T Trophy+激擎耀世版独享的19英寸双五辐式铝合金轮圈极具吸引力,搭配红色刹车卡钳点缀,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

  名爵MG7提供了5种车身颜色可选,说实话,每个配色都很有特点,完全能够满足年轻消费者挑剔的眼光。相比之下,我个人更喜欢翡冷翠配色,整体视觉效果显得很有高级感,将张扬个性与低调内敛相融合,气质拿捏得恰到好处。

  内饰设计较为简约,中控台由大面积麂皮绒材料覆盖,再搭配水波纹压印的细节点缀,颇为豪华大气。配置方面,33英寸一体式显示屏将科技感展现得淋漓尽致,内置高通骁龙8155旗舰级车规芯片,运算速度可达360万亿次/秒。基于强悍的硬件水平,名爵MG7车机系统的UI设计同样可圈可点,界面布局简单明了,功能也十分丰富。

  动力方面,名爵MG7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最大扭矩405N·m,传动系统匹配全新的9AT变速箱,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5s。此外,高配车型还将带有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以及mCDC智能可调电控悬架,不仅运动性能表现出色,而且还能带来更加优雅高级的驾乘感受。当然,如果是对动力需求并不高的消费者,那么1.5T车型也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所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