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万级的卷王之王 试驾上汽名爵MG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23 10:0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在当今高速发展的时代,各行各业都开始流行“内卷”,尤其是汽车行业,多数车企不是在内卷,就是在内卷的路上。不过,车企们的内卷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就好比今天的主角上汽名爵MG7。作为MG黑标首款旗舰车型,其不仅有着极致优雅的外观造型,还有着豪华至臻的内饰体验、激情澎湃的驾驶感受、旗舰级智能座舱等等。更重要的是,新车是定位20万级以内的旗舰轿跑,“卷王之王”称号实至名归。

  外观:骨子里的优雅运动基因

  身为“卷王之王”,MG7自然在方方面面都有着出众的表现,首先便体现在颜值方面。作为拥有接近百年历史的名爵,其骨子里印刻的“赛道基因”被完美释放出来,流畅的车身线条和轿跑式车身,将“运动”二字展现得淋漓尽致。同时我们这台试驾车采用了翡翠绿车身颜色,在车流或闹市中都十分吸睛。

  新车车头的设计也很有特点,大量线条汇聚走向的设计手法、带有镀铬装饰件的硕大前格栅以及两侧真实的导流口,都彰显出这台车不俗的运动感。同时两侧头灯造型也十分犀利,看上去就是一副不好惹的姿态。

  此外,运动元素也是必不可少的。MG7采用了无边框车门,这在20万级别中比较罕见。车尾则更为夸张,不仅配备了自适应三段式电动尾翼,还采用了带阀门的真双边四出尾排,且直径相当夸张。再加上带有波浪线的贯穿式尾灯,属实拿捏住年轻消费者内心了。

  轮胎方面,我们这台试驾车采用了米其林e·PRIMACY轮胎,对于底盘质感、动力表现以及静谧性,都有着出色的水准,而内部红色的刹车卡钳进一步烘托运动氛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