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会坦克掉头的大G 奔驰EQG概念车中国首秀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18 09:20作者:许诺编辑:张航

  在本届2023年上海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带来了EQG概念车,同时这也是新车的中国首秀。

  外观方面,奔驰EQG基本延续了现款G级的粗犷造型,但在细节上做了多项改变和升级。为了符合EQ家族的设计样式,头灯和格栅的背景进行了熏黑处理,同时,新车也取消了进气格栅设计,取而代之的是可点亮的封闭式格栅。

  从侧面可以看出,新车的样式依旧是那个硬派大G造型,只不过在车身颜色、后视镜外壳样式、轮圈样式等细节进行了调整。值得一提的是,其轮圈采用了封闭式设计,看起来就像以往奔驰S级顶配车型的“大饼”圈,看起来奢华气息浓郁。

  在车尾,新车的造型也依然硬朗,唯一明显的变化就是后备厢的外挂式备胎被取消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文质彬彬的小黑匣子,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公文包一样,这少了很多硬朗的感觉。

  内饰方面,奔驰EQG基本延续了现款奔驰G级的样式设计,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升级和优化。有趣的是,新车已经改为电机驱动,但中控台上三把锁的控制开关还依然存在。

  动力方面,目前奔驰还未透露更多信息,目前已知的是新车将采用四轮独立电机,可以实现四轮独立驱动,可以进行原地坦克掉头。另外,结合此前奔驰申请的EQG560和EQG580两个商标,参考EQS 580的动力参数,未来EQG的最大输出有望不低于400kW/858N·m。电池方面,EQG将采用硅阳极电池,据悉,其可在30分钟内将电量从10%充至80%。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