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造车销冠再出手 哪吒V V行版上市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4-17 09:40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4月15日消息,就在昨天,哪吒汽车旗下哪吒V V行版上市,售价7.99万元!

  随着新车上市,哪吒还针对哪吒V车系推出了多重好礼,包括:

  购车权益包括抢定礼:下定2000元抵5000元车款;金融礼:全系4000元金融贴息或置换补贴或增购补贴(除哪吒V V行版);下定礼:下定购车赠送一年交强险;满电礼:全系赠送标准充电桩不含安装服务;无忧礼:终身免费三电质保/道路救援(质保范围内免费)、免费OTA升级、娱乐流量赠送3年(5G/月)。

  虽然网络声量不如蔚小理,但哪吒汽车确实实打实的造车新势力销量冠军。

  而哪吒V车系自上市以来,就以同级独有的智能配置,不断进化的实力,在竞争激烈的“10万级以下”市场,仅用21个月销量就突破10万台,成为新势力中销量最快突破10万的车型;同时连续15个月获得造车新势力纯电SUV交付冠军,并远销海外多国,连续登上泰国纯电车型交付榜TOP 3。

  此次上市的V行版造型和哪吒V一致,拥有下压式的车头设计、封闭式的前格栅、鹰眼镭射大灯、悬浮式下压车顶、海豚流线低风阻造型,灵动时尚,讨人喜欢。

  虽然价格不贵,但哪吒V在尺寸空间和安全上并未妥协,其长度超过4米,轴距超过2.4米,拥有同级少有的335L超大后备箱,将后排座椅放倒后,更是可进一步拓展储物空间。

  而65%高强钢占比的笼式车身,则为出行提供可靠的保障,同时车辆还支持APP远程控制,用车更为便利,301公里的续航也可满足日常城市通勤需求。

  不到8万买一台真正的电动SUV,相比那些微型电车而言,在实用性和安全性方面确实更胜一筹,这正是哪吒V持续热销的原因所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