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覆盖全场景出行 江淮皮卡全新悍途家族亮相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4-16 08:44作者:刘力维编辑:王厅

  全新悍途自动挡车型正式亮相,标志着江淮皮卡在燃油皮卡领域完成商用、商乘两用和乘用的全线产品布局。

  日前,网通社从江淮皮卡官方获悉,在以“奋进新时代 悍途新境界”为主题的全新悍途媒体品鉴会上,全新悍途家族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内饰、动力、智能、安全、越野等方面进行升级,并推出全新的自动挡车型,据悉新车将在4月18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中正式上市。

  全新悍途采用全新中大型宽体皮卡平台架构,造型升级,在现有机甲风设计的基础上衍生出中国鼎以及东方祥龙前脸,以三种造型满足消费者需求。其中计划优先投放的东方祥龙设计灵感来自于我国神话中的动物,贯穿式前脸的黑色边框与狭长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形成龙颜视觉效果,看上去硬派凌厉,不怒自威。同时全新悍途拥有专属车身涂装—星耀灰,展现出年轻、个性、潮酷的一面。

  内饰全新悍途以故宫建筑为灵感,设计彰显文化底蕴,新车使用大量皮质包裹提升质感,拥有7寸智能液晶仪表+10.4 寸智能触控屏+64色氛围灯+机甲档把,尽显科技与豪华。同时新车标配电动座椅、自动大灯、迎宾灯、后排出风口、自动恒温空调、天窗,还配备了中央扶手加热/冷却箱,更为舒适。

  智能方面,全新悍途升级J-LINK3.0系统,标配智能语音控制、智能远程控车、无线手机互联、50W快速无线充电等功能,并且可以选择个性化电动卷帘盖、货箱电动尾门锁、尾门缓降等功能。

  动力部分,全新悍途拥有汽柴油2.0T+8AT车型可供选择。其中,汽油自动挡车型搭载蓝鲸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80N·m;柴油自动挡车型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410N·m,匹配采埃孚8AT自动变速箱。

  除全新悍途以外,全新悍途EV、全新悍途PHEV等车型也在本次品鉴会上首度曝光,未来悍途也将形成包括燃油、纯电动、混动在内的丰富产品布局,助力品牌增长。2022年,江淮皮卡球销量4.9万辆,同比增长52%,今年一季度,江淮皮卡全球销量1.4万辆,同比增长18.2%,面对宏观经济环境的回暖、皮卡解禁政策的深入推进,江淮皮卡表示力争达成十四五末年销售10万台的目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