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极星2上市 售价29.98-35.8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14 13:09作者:王厅编辑:周子博

  4月13日,我们从极星汽车官方获悉,旗下新款Polestar极星2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29.98-35.88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将在外观和动力上进行升级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封闭式格栅设计,搭配两侧经过熏黑处理的大灯组,更加符合纯电动车型的定位。下包围采用了三段式造型设计,两侧配有垂直布局的三角形导流槽,整体视觉效果较为凌厉。

  新车侧面线条十分硬朗,并运用了大量的线条设计,看起来更加流畅、动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20英寸锻造铝合金轮圈,进一步提升整车的运动气息。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两侧呈环绕式设计,不仅看起来精致而且也能有效拉伸车尾的视觉宽度。

  内饰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使用环保可再生材料进行包裹,并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垂直布局的中控屏以及电子挡把,整个内饰具有浓浓的北欧极简风格。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标配了多项辅助驾驶功能,其中包括带转向辅助功能的盲点监测系统、带刹车辅助的倒车横向车流警示系统、后碰撞预警及缓解、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以及360度全景影像和防眩目外后视镜等。

  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单电机后驱版和双电机四驱版可选。其中,后驱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20kW,峰值扭矩490N·m;四驱版车型前后电机的最大功率分别110kW和20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490N·m。电池方面,标准续航单电机版车型电池容量为69kWh,续航里程670km;长续航单电机车型电池容量为82kWh,续航里程780km;双电机长续航版车型电池容量为78kWh,续航里程为67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