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别克Electra E5正式上市 售20.89-27.8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13 22:55作者:张航编辑:贾冀鸥

  4月13日,上汽通用别克Electra E5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89-27.89万元。

  上汽通用别克Electra E5是奥特能纯电平台国产的第二款产品,外观基于PURE Design理念打造,全封闭式格栅内部的纹理样式非常新颖,搭配修长的双飞翼LED日间行车灯,增加了前脸识别度。此外,羽翼光迹大灯还支持流晶律动灯语系统。

  车辆侧面造型圆润,并且还通过曲面的变化强调出光影效果,在细节上,新车还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而快充和慢充接口均放在了车头左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92mm*1905mm*1655mm,轴距为2954mm。

  车辆尾部造型同样出众,贯穿式流光飞翼尾灯支持呼吸式点亮效果,同时还支持流水转向灯功能,整体具有较高的识别度。在细节方面,艾维亚四驱版车型多采用Avenir专属设计元素,其中包括20英寸蝶翼低风阻轮圈、“远宙蓝”车身配色、Avenir晶钻数字自动大灯以及Avenir专属哑光镀铬饰条等。

  在内部,新车采用了别克全新一代VCS智能座舱,整体样式较为简洁。在材质上,内部均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不仅手感细腻,还提升了内部档次感。荟萃EYEMAX 30英寸一体弧面6K屏的分辨率达到了6008×934,可呈现10亿种色彩,值得一提的是,微曲面屏幕支持高精度多点触控,并经过防眩光低反射表面处理和防指纹处理。

  车机系统采用了别克eConnect智联科技,并且配有高通骁龙8155芯片、5G通信技术等,整体操控以及网速都非常流畅。在功能上还支持主流在线音频/视频、OTA升级、智能语音交互、应用程序以及小程序广场。

  在配置上,新车配备了12.6英寸抬头显示系统,9.3英寸流媒体后视镜以及环绕座舱的121色音乐律动氛围灯,在播放音乐时,氛围灯可与播放中的音乐同频律动。在其它配置上,新车还配有三档加热、通风、全景穹顶天窗,Bose Centerpoint2虚拟环绕声技术车载音响、BioCare智能生物净舱系统,手机无线充电等。在后备厢容积方面,后备厢常态下容积为502L,当后排座椅放倒后可扩展至1658L。

  动力方面,别克Electra E5采用了通用汽车自研三电系统,配备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80kW,CLTC工况最大续航里程620km。四驱版本采用了前永磁/同步、后感应/异步的电机布局,其中前永磁/同步电机的最大功率143kW,最大扭矩305N·m,后感应/异步电机最大功率68kW,最大扭矩160N·m。另外,新车还配备了专属电芯,具备高热稳定性、低衰减、长寿命等优势。

  总结:Electra E5作为别克在奥特能平台下的首款产品,无论在外观设计还是充满科技感的座舱,都给了消费者不小的惊喜。同时,得益于出色的电气化布局,Electra E5在性能方面较同级别车型也有明显的优势,自身综合实力不容小觑。随着该车的上市,上汽通用别克在新能源市场布局更加完善,同时也开启了高端电动车市场的布局。未来在市场竞争中,凭借着上汽通用别克多年来积累的良好口碑,获得一席之地并不是难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