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2023款荣威RX9能否抢占更多市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09 07:10作者:许诺编辑:李健利

  荣威品牌的车型大家肯定都不陌生了,尤其是早期的网红车型RX5,可以说是家喻户晓,打造高性价比车型是荣威的一贯作风,随着后期RX8的问世,荣威也开始了“进攻”中大型SUV市场。时至今日,RX8已经不足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了,荣威需要推出更大、更强、更好的高质量车型,于是,RX9诞生了,其基于“珠峰”架构打造,并且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理念。全新RX9虽然定位中型SUV,但尺寸已经超过了RX8,它是否可以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呢?本期《质选车》为您解答。

  一、 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3月10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荣威RX9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7.58-24.38万元。新车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类似设计还出现在全新一代RX5的上面。新车基于“珠峰”架构打造,定位中型SUV,得益于同级领先的车身尺寸,因此实用性表现非常优秀。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产品亮点方面,新车全系都配备了一块47英寸的环幕贯通车载屏幕,里面分别为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及副驾娱乐屏,每一块屏的尺寸均为12.3英寸,并且全系都配有洛神智能座舱系统,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可以实现功能丰富的智能人机跨屏交互。

  另外,新车全系还标配4个独立的航空级真皮座椅,表面为打孔设计,并配有菱格纹缝线,全系的四张独立航空座椅均配备座椅加热功能,顶配车型还有座椅按摩功能,舒适度拉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