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岚图FREE曝光 或搭apollo智驾系统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4-06 08:48作者:王鸣幽编辑:王厅

  日前,工信部公布第368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以及《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和《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新款岚图FREE正式拿到生产许可,预计2023年下半年上市。

  新款岚图FREE沿袭岚图FREE DNA的设计,相较现款更加动感,预计将更受年轻人群的喜爱。其前脸的设计在前代直瀑式格栅的基础上,做了扁平化处理,并利用视觉差做出三层进气口,富有立体感。车尾新增了上翘尾翼和尾部扩散器,营造出运动车型的外扩感,并同时具备空气动力学效应。

  新款岚图FREE继承了岚图品牌强调驾控的产品标签,采用了新款增程器,最大净功率提升至110kW,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在提供更强劲的驾驶性能的同时,百公里油耗降低1L;前后双驱动电机峰值功率达到160 kW 和200kW,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能,带来更纯粹的“德系驾控”体验。

  新款岚图FREE尾部右下方的车型logo处增加了apollo tech 标识,意味新款岚图FREE将大概率搭载百度apollo智能辅助驾驶系统。2022年,岚图汽车与百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约定双方在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驾仿真云、汽车安全、智能地图等领域展开优先合作,共建智能驾驶、智能网联落地新场景,探索商业新模式,新款岚图FREE即是双方深度合作的成果。

  百度apollo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是行业首个L4级智驾技术降维至L2+,并实现量产的智驾供应商,其方案算法经过千万公里实际道路测试验证,可实现高速、服务区、停车场的点到点高阶辅助驾驶,为用户带来更加前卫、安全、便捷、智能的出行体验。

  新款岚图FREE不仅在驾控体验上保持了岚图汽车一如既往的优秀水准,同时其智能体验上也将全面跃升。在30-40万价格区间内的电动SUV车型中,新款岚图FREE具备很强的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