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巴赫座舱值得期待 飞凡F7到店实拍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3-23 08:57编辑:王厅

  将于3月27日正式上市的飞凡F7,现在已经陆续到各大展厅和4S店了。今天我们就在店内给大家做一下飞凡F7的静态解析。飞凡F7预售区间为28-35万元,整体定位是一台豪华中大型轿车。外观有轿跑车的设计,内饰质感也足够豪华舒适。

  咱们先来看看飞凡F7的外观设计,这台车是基于2020年获得红点设计大奖的概念车打造的,整体还原度还是非常高的。车头的依旧使用了分体式的灯组,狭长的日间行车和低矮的车头带来了极强的进攻性。

  车身侧面,这台车的车身长度达到了5米,轴距也达到了3米,但采用轿跑车型的溜背设计,让这台车丝毫不会显得臃肿。20寸的轮圈,还用了双色拼接设计,黑色与车身同色的拼接处理很有设计感。另外,米其林PS EV的电动车专用轮胎,也能带来更好的静音效果。

  车尾飞凡F7使用名为浮动岛的设计理念,能明显看出尾灯是悬浮在车尾之上的,贯穿式设计还有独立发光的LOGO,让它在夜晚的辨识度变得非常高。另外,这台车还采用了一个开口巨大的掀背式尾箱,虽然座椅不能放倒,但尾箱尺寸也足够惊人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