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长安星卡/新长安睿行M60上市 售3.99万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18 11:29作者:刘学编辑:刘迎

  3月18日,长安凯程旗下的新长安星卡/新长安睿行M60两款车型正式上市。新长安星卡共推出8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3.99-4.99万元;新长安睿行M60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5.49-6.29万元。此次两款新车都换搭了1.5L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改善了能耗表现。

   新长安星卡

  新款长安星卡的外观变化较为明显,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中网,内部层次排列的L型镀铬装饰体现设计感。前灯组的尺寸巨大,采用的是卤素光源+透镜的组合,满足日常实用性。车辆后部配备了尺寸巨大的开放式货箱,并且周边的围栏都可以打开和合起,确保了装卸货物时的便利性。

  内饰部分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层次感分明的中控台以及周边的亮黑烤漆装饰,也使其看上去不会太过于简陋。另外,新车还配备了调频电台、空调等配置,保证了日常驾驶时的娱乐和舒适性。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带缸内直喷技术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53N·m,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为7.1L/100km。

      新长安睿行M60

  外观方面,新款长安睿行M60相较老款变化不大,前脸多条幅镀铬中网与前大灯相连,很好拓展了前脸的视觉宽度,更显大气。新车中网还新增了GDI专属标识,用于表明新款身份。

  车身轮廓方正,所配备的大尺寸舷窗使得车内有着出色的通透感。新车配备了右侧侧滑门,更大的开口也确保了乘客上下车或搬运物品时的便利性。

  内饰部分用上了新的设计风格,大量的平线条拓展了车内的空间感。中控功能分区明确,日常操作便利,另外在中控台上还使用了金属拉丝质感的装饰板,提升了一定的视觉档次感。车辆后排采用了双排座椅的布局,在后部还留有巨大的储物空间,无论载人或者运货都有着出色的实用性。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配备GDI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53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总结:作为以载物运货为主的微面和微卡车型,长安睿行M60和长安星卡在运输领域都有着极高的认知度,便宜耐用、实用性极强是它们的特点。此次两款新车型在强实用性的优势基础上,采用了全新的动力系统,也使得油耗和动力能够兼顾平衡,体验升级,且降低用车成本。目前两款新车还有一系列的优惠购车政策,更好助力每一位开微面或微卡司机的运输业务。最后,我们也期待新长安睿行M60和新长安星卡在商用车领域更好的市场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