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运动感更强 全新起亚K3海外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13 12:45作者:周子博编辑:刘迎

  近日,一组全新起亚K3的海外测试谍照曝光。据悉,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车身设计,有望在2024年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起亚K3的车头看上去比较短小,头灯较为修长。图中上部亮起的为LED日间行车灯,下部为前大灯,中网的尺寸看上去不是太大,前包围更注重体现运动感。

  车身侧面非常修长,并没有采用较大的溜背式造型,可以最大程度的保证乘坐空间和后备厢的储物空间。轮圈的样式看上去比较动感,其余细节目前还不得而知。

  车尾部分,横置式尾灯疑似采用L型的设计,排气采用单边双出的设计。另外,内饰谍照还没有公开,但预计会采用全新的屏幕样式,比如双联屏设计等。动力方面也还未公开,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