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造型极为凶猛 泰规新款丰田Yaris正式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10 08:38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悉,泰规新款丰田Yaris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采用了极具侵略性的设计风格,并搭载1.2L发动机。据悉,该车售价区间约合人民币11.1-13.8万元。

  外观方面,泰规新款丰田Yaris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近期丰田品牌推出的新能源车,“鎚头鲨”风格有着非常强的侵略性,前脸凌厉复杂的线条搭配尺寸硕大的前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张力。车尾部分同样激进,后包围两侧采用了仿导风槽的设计,同时顶部和底部还配有扰流板和扩散器,加之中置单出的排气布局,大幅提升了运动氛围。

  内饰部分比较常规,传统“T”字形的中控台辅以大量硬质塑料,虽然略显廉价,但倒也符合新车的定位。配置方面,入门车型将提供7英寸多媒体触控屏,中配为8英寸,高配升级至9英寸,标配Android Auto与Apple CarPlay功能。同时新车还将提供ABS、EBD、VSC车辆稳定控制系统以及上坡辅助功能,中高配车型还将提供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以及盲区监测等主动安全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泰规新款丰田Yaris将搭载代号为3NR-FKE的1.2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92Ps,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Super CVT-i无级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