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堪比迭代的改款 静态体验小鹏新款P7i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3-09 08:45编辑:王厅

  小鹏P7从2020年发布到现在,销量已经突破十万台了。绝对是小鹏品牌的中坚力量,在当下新能源市场如此内卷的环境下,小鹏P7终于迎来了它的中期改款车型。这次的中期改款,主要对三电系统、智能驾驶和内饰设计进行了调整,改动幅度还是很大的,堪比换代车型。

  咱们先来看看P7i的外观设计,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没有进行产品迭代,所以在外观上基本与老款车型保持了一致。新增了星际绿与新月银两款配色,今天我们拍摄的这台车就是星际绿版本,还是很有高级感的。

  仔细看头灯组位置,虽然外观造型没什么变化,但是在原来头灯的位置揉进去了两个激光雷达。设计还是比较巧妙的,不会给人特别突兀的感觉,与整车设计很好的结合在了一起,这也是P7i在智能驾驶方面提升的一部分。

  车身侧面的设计就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了,整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88*1896*1450mm、轴距为2998mm。轮圈的造型经过了全新设计,双色拼接还是非常运动的。轮胎采用了245/45R19的米其林PS4运动轮胎,配合brembo的刹车卡钳,硬件挑不出任何毛病。

  车尾的造型同样与老看车型保持了一致,尾灯的尺寸稍微进行了调整,这个很意外,一般中期改款车型很少会调整车辆钣金件的造型。所以说,这次小鹏P7的改款力度还是很大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