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3月新车抢先看 改款小鹏P7/飞凡F7即将登场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3-01 08:57作者:卓陆编辑:王厅

  春节后,新能源汽车市场逐渐回暖,各厂家争相发布新车,力图在一季度抢开门红。

  3月将有7款即将上市的新能源汽车值得大家关注,其中有四款全新车型和三款改款车型,分别是零跑C11、五菱缤果、飞凡F7、别克Electra E5、小鹏P7i(改款)、2023款唐DM-i(改款)、2023款汉EV(改款)。

  零跑C11增程版

  在理想汽车带火了国内增程车市场后,越来越多品牌推出了自己的增程车。零跑C11增程版近期热度非常高, 在2月9日开启预售以来,15.98万-20万的预售价性价比很高,获得了较高的市场关注度。新车将于3月1日正式上市。

  零跑C11增程版定位中型SUV,整体延续了纯电版设计。不同的是,由于增程器运行时需要进气,所以前脸采用开孔中网的设计;中网下方的横条进气格删贯穿至两侧进气口。

  新车与C11纯电版整体保持一致。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无框车门、6D人体工程学座椅、全车新风系统,沉浸式音乐座舱、后排多功能控制屏等。智能化方面,新车拥有三联屏+高通骁龙8155P芯片,采用科大讯飞语音系统,支持人脸识别和人脸记忆个人性化设置。智能驾驶方面,新车搭载Leapmotor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拥有28个智能感知硬件。此外,零跑C11增程版还将一次性上线27项自动驾驶辅助功能,覆盖用户的大部分使用场景。

  新车搭载东安1.2T增程发动机,与理想ONE同款;电池组为43.74kWh三元锂电池组,CLTC纯电续航285km,CLTC综合续航1024km。

  零跑C11增程版上市后,将与宋PLUS DM-i、哈弗二代大狗等热门车型竞争20万以下混动SUV市场。

  五菱缤果

  五菱缤果同样是一款受关注度很高的车型,该车定位小型纯电车,拥有多种车身颜色,外观造型非常可爱。该车上市后预计价格在7-10万元。

  五菱缤果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呈现少女可爱风,封闭式的圆润车头配椭圆形的大灯,让前脸看上去非常灵动、时尚。尾部的流线型鸭尾设计复古俏皮,搭配顶部的扰流板,透露出一些动感气息。车身尺寸3950mm*1708mm*1580mm,轴距 2560mm,拥有同级大空间。

  高配版车型上将换装双10.25英寸双联屏,内置LING OS系统,提供仿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带位置调节)、远程启动、无钥匙进入、自动泊车、TCS 牵引力控制和 ESC 车身稳定控制等。

  动力方面,五菱缤果将搭载一台单电机,提供30kW(41马力)和50kW(68马力)两种版本,配备来自于国轩高科的动力电池,提供203km、333km两种续航版本。

  正式上市后,五菱缤果将成为海豚、哪吒V、零跑T03等车型的直接竞争对手。

  飞凡F7

  飞凡F7是飞凡汽车今年主推的两款车型之一,定位中大型纯电轿车。2月5日,飞凡F7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28-37万元,开启预售24小时后,订单量达11,529辆。

  外观方面,飞凡F7采用流线动感的车身造型,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上部为修长的日间行车灯,下部为大灯组。前包围处还将采用三段式导流槽设计,能够起到更好的通风散热作用。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00mm*1953mm*1494mm,轴距为3000mm。

  内饰方面,搭载与飞凡R7同款的RISING MAX巨幕三联屏,内置RISING OS全栈自研操作系统与高通骁龙8155芯片,具备多屏联动、3D矢量音乐舱、双区双向独立影院等多媒体交互能力,高配车型将会装配RISING PILOT高阶智驾系统。

  动力方面,单电机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216kW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为磷酸铁锂电池组;双电机车型搭载前150kW后250kW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为三元锂电池组。无论双电机还是单电机车型,飞凡F7都提供了换电和非换电版两种选择。

  飞凡汽车是继蔚来之后又一家面向C端推出换电服务和车电分离购车的汽车品牌。新车上市后,车电分离购车价格如果能进入20万以内,将会对蔚来ET5造成正面冲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