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款欧拉好猫上市 售价12.98-16.5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28 21:06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2月28日,欧拉好猫正式于国内上市。新车为年度改款车型,整体改动不大,主要针对内饰配置进行小幅调整。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售价12.98-16.58万元。

  外观方面,2023款欧拉好猫将延续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风格,两厢掀背造型配合圆润的车身线条,使其看上去十分可爱。同时,前脸两侧隆起的曲线辅以“蛙眼”造型LED前灯组,与其复古风格匹配。

  来到车身侧面,不难发现由于纯电动车动力结构灵活原因,新车获得了更短的前/后悬,不仅车身比例协调,操控性也更为灵活。同时,前/后翼子板也适度的加入了宽体设计,强化了整体圆润复古的视觉效果。

  车尾部分简洁饱满,尾灯为分体式设计,示宽灯和刹车灯隐藏在后挡风玻璃下方,而转向灯和倒车灯则与后包围融为一体。此外,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喜好,该车还配备了顶部扰流板和底部扩散器,增加了一些运动元素。

  2023款欧拉好猫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内饰部分,虽然整体设计和布局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但换挡机构由旋钮式电子挡杆更换为怀挡式设计,与其复古的内饰氛围更为搭调。也正因如此,中央通道的储物空间得以扩充,无线充电板位置前移,并增加了中央扶手尺寸,经过调整实用性更强。

  动力系统方面,2023款欧拉好猫继续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马力143Ps,峰值扭矩210N·m,根据配置不同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01km和501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总结:欧拉好猫有着较为出色的产品设计,感性复古的风格很合时下都市年轻人的口味。同时,在产品力和性价比方面,也有着较强的竞争力。只是面对日益惨烈的国内新能源市场竞争环境,小打小闹的年度改款可能无法掀起新的一波购买浪潮,想要销量更进一步,或许可以考虑在复古元素上再多做做文章,打打文化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