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款欧拉好猫将于2月28日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27 13:05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欧拉汽车官方获悉,旗下2023款欧拉好猫将于2月28日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主要对配置进行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并没有明显区别,前脸是电动车常用的封闭式格栅,配上两侧椭圆形复古大灯以及三段式进气口,整体辨识度较高。侧面线条圆润且动感,充电插位于前翼子板处。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大弧度向上隆起的尾门和醒目的ORA标识,也将进一步增强其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风格并没有发生改变,但是针对换挡机构进行了调整,由原来的旋钮式换挡机构变成了怀当式设计,中央扶手箱尺寸有所增大,其它配置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动力部分,新车或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作为参考,现款车型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为105千瓦和峰值扭矩21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并配备磷酸铁锂或三元锂电池组。根据不同配置,新车综合工况纯电续航里程在401-501km之间。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