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来自旗舰的变脸 宝马X7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23 07:09作者:许诺编辑:李健利

  内饰:中控变化较大

  在内饰方面,从对比图片可以清晰地看出,新老款车型虽然整体布局相同,但在细节方面有了明显的区别。除了空调区域的变化外,新款车型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科技感较老款车型有所提升。另外,新款宝马X7的内饰用料和配色明显要比老款车型更加年轻时尚。

  细节方面,新老款车型的方向盘造型保持一致。而变化较大的地方为仪表盘设计。新款车型的仪表显示的内容采用全新的样式,老款车型上的圆润UI设计也被干净利落的硬朗线条所取代。

  在中控区域,新款宝马X7中控屏尺寸为14.9英寸,相较老款车型提升了2.6英寸。另外,新款车型的空调控制区域虽然还保留在中控台,但较老款车型更加简洁,取消了不少按键。

  内部配置方面,新老款宝马X7的差距并不明显,新款车型除了没有后排液晶屏幕以外,其它方面还是有所升级的,更大的中控屏幕尺寸和更多功能的语音识别控制系统一定会为新车带来更强的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