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硬派造型 哈弗二代大狗将于2月27日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2-22 09:04作者:八号老司机 编辑:王雨

  DHT动力

  兼顾动力与能耗,各类城市工况从容应对。哈弗二代大狗采用了一套全新的1.5T+2挡DHT动力总成,总功率240kW,总扭矩530N·m。并且得益于DHT领先技术的加持,哈弗二代大狗WLTC综合油耗仅为1.85L/100km,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

  轻越野

  哈弗二代大狗保留了3/4刻度的优异通过性,凭借接近角24°、离去角30°、纵向通过角19°,最小离地间隙200mm,从城市到郊野,无论是山间土路,还是碎石烂路,哈弗二代大狗都能轻松拿捏。

  储物丰富

  哈弗二代大狗车身长度为4705mm,轴距达到了2810mm,拥有很高的净空间利用率。不仅如此,哈弗二代大狗还贴心布置了同级最多的35处储物空间,从手套箱上方储物槽,到四门杯架绑带,再到上下两层的中央扶手箱,每一处细节都融合了工程师的巧思。

  反向放电

  在户外用电拓展方面,哈弗二代大狗搭载了220V反向放电功能,放电功率高达3.3kW,满油满电放电时长达30+小时。此外,哈弗二代大狗还配备了露营驱蚊灯,在夜晚可以告别蚊虫骚扰。

  结语

  未来,哈弗二代大狗将和哈弗大狗并存,为哈弗品牌带来SUV车型的多元化和个性化需求,并壮大狗品类产品矩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