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宝马M135i测试谍照曝光 或下半年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22 08:3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宝马M135i的测试谍照。新车将继续采用较为保守的外观设计风格,并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测试车裹着较为厚重的伪装,整体设计较为神秘。但从细节处不难发现,前格栅尺寸虽然略有增加,但还没达到7系上那种夸张的造型。同时,前灯组尺寸变得更为纤细,进一步与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靠拢。

  车侧依然可以看出新车将继续采用常规的两厢掀背造型,较长的车头赋予其修长的车身比例。车尾饱满紧凑,尾灯组样式有望进行微调。后包围底部的双边共两出圆形排气暴露了其M Performance版本的身份。根据目前所掌握的消息来看,不排除宝马M135i在改款之后重新命名为M140i的可能。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宝马M135i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有望达到315Ps。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