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颜值卷出新高度 凯翼昆仑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22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自主品牌10万级SUV市场的内卷程度无需多言,比配置、拼动力、强调越级体验,各品牌相互摩擦。不过主要的车型品类也大多集中在紧凑型SUV,真正能实现空间“大一号”体验的中型SUV并不多,如果再把高配置水平的要求加上,选择更是所剩无几。不过今天带来这台凯翼全新SUV却做到了兼顾,甚至还有同价位车型很难具备的设计高级感,在颜值上卷出了新高度,新车车名也很霸气,定名神山“昆仑”。

  外观:设计美感十足

  其实在这个价格区间,很少有车企会在设计上花费精力,便宜走量的车,相信消费者不会有太高要求,所以导致这些车型普遍充满“土味儿”。但在凯翼昆仑上,却有了一眼惊艳的感觉,更重要的是对细节的把控,无论灯组还是运动包围,都极尽精致和完善,在同价位的车型当中绝对是出类拔萃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