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凯翼昆仑能否凭卷王实力创造佳绩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02 07:10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作为凯翼品牌今年面向家用SUV市场的重磅车型,昆仑从预热到上市持续了大半年的时间。这台9.99万起售的全新中型SUV,在产品力层面可谓是“六边形战士”,以全面的越级体验在同价位车型中秀了一波卷王实力,在10-15万区间,购买吸引力十足。那么凯翼昆仑能成功收获消费者和市场的认可,创造销量佳绩吗?本期《质选车》带来详细解读。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4月7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凯翼昆仑是基于凯翼i-FA模块化架构打造的全新中型SUV,目前共推出了7款车型,有1.6T和2.0T两种动力。值得一提的是两种动力皆为高功率调校,不仅性能水平在同级的优势非常明显,燃油经济性也做到了兼顾平衡。

  凯翼昆仑拥有腾讯的技术加持,搭载了腾讯TAI 4.0智能座舱,丰富的程序应用就不过多赘述了,其小翼智能语音功能支持双音区定位、自然语音识别、自定义唤醒、多指令连续对话等功能,真正做到在车内“动口不动手”。

  凯翼昆仑所搭载的L2+级辅助驾驶系统,除了常见的功能,其还配备了DMS驾驶员关怀系统,可以在驾驶者疲劳或抽烟时,主动与驾驶者聊天或询问驾驶者是否打开车窗与空调。而OMS乘员监控系统能够检测到熄火后是否有人员遗留车内,并提醒驾驶者,能很好地避免小朋友或宠物被困车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