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8.99-11.09万元 长安逸达正式开启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20 21:56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2月20日,长安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逸达正式开启预售,此次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区间为8.99万-11.09万元。新车是基于方舟架构打造的,整体造型非常年轻化。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蓝鲸新一代N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名为“纵横万象”设计语言,整体样式极具年轻化。前脸采用了无边框进气格栅,内部还进行了镂空点阵式处理,搭配两侧纵向布局的通风口以及黑色前包围,增强了前脸视觉运动感。

  车尾造型同车头一样,强调了年轻消费者所追求的运动感。不仅配备了上翘的小鸭尾,而且小鸭尾还采用了单独的黑化处理,搭配下方矩形的双边共双出排气装饰,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运动属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840*1440mm,轴距达2765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样式很有当下新能源车型的味道,纵向布局的硕大中控屏大幅提升了车内科技感。扁平化的液晶仪表造型十分新颖,搭配上下平底的双辐式方向盘,令人感到非常新颖。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蓝鲸新一代N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60N·m,该发动机采用了独创的AGILE高效超净燃烧系统,该系统由350bar高压喷射技术与高滚流气道组成,前者的雾化燃油与后者形成的气流运动紧密配合,能够实现缸内混合均匀,缸内湍动能提升30%,混合均匀改善8.2%,达成优秀的燃烧速率,其WLTC工况下油耗为5.99L/100k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国内紧凑型轿车市场的竞争可谓如火如荼,要想从中分得一杯羹,就必须有着自身闪光点。作为基于方舟架构打造的全新车型,逸达拥有着年轻消费者最喜爱的运动造型,同时丰富的配置以及实惠的预售价,都将逸达的性价比拉高不少。相信如若新车的正式售价与预售价相差不大,未来将会有亮眼的表现,让我们共同期待下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