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8.8万元起 全新传祺GS3·影速预售价格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20 21:07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2月20日,广汽传祺开启全新一代传祺GS3·影速的预售。新车共推出劲取版、劲享版、劲智版、R-STYLE版共4款配置,预售价格为8.8万元-11.2万元。此外,下订用户还可享受超高价值的“速享订购礼、速享金融礼、速享保值礼、速享流量礼”四重礼遇,让消费者0压力购车。尤其是“3年8折保值换购”的速享保值礼,首开行业先河。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传祺GS3·影速有着“星钻菱影”式的线条设计,视觉效果颇为激进,出色的设计和时尚前卫的造型,使其有着非常独特的年轻化视觉效果,运动感出众。同时,新车还推出R-STYLE版,前脸增加风刃前铲设计以及六星之芒19寸轮圈,更能满足年轻人的个性化需求。

  为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广汽传祺在推出4款配置的基础上,还同步推出3大选装包,为追求个性化的用户提供更多选择,分别为指导价2000元的墨烯灰车身色、指导价2500元的智享舒适包,以及指导价5000元的钜浪性能包,十分超值。

  4410mm/4446mm*1850mm*1600mm的长宽高,2650mm的同级最长轴距,让全新一代传祺GS3·影速各种露营装备随心装。此外,21项多功能储物空间、5项灵活储物设计,配上同级别唯一纯平地台设计、后排座椅全平放倒、行李箱二级调节、超大可开启式全景天窗等,难怪会被称为“移动大House”。

  全新一代传祺GS3·影速搭载的第三代1.5T直喷发动机+7WDCT的同级最强动总,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70N·m。此外,为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驾控激情的进阶需求,R-STYLE版本的0-100km/h加速可达7.5s起步即冲刺。

  总结:百公里油耗6.18L养车无压力、零百加速7.5秒起步即冲刺,还是一个空间尺寸比肩A级SUV “移动大House”,可以说,全新一代传祺GS3·影速,完美戳中了后疫情时代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今天,全新一代传祺GS3·影速以更低的预售购车门槛、更高价值的预售政策加码,让“买得值、用得值、很保值”成为现实,年轻人的出行最优解非它莫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