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睿蓝7将于今晚上市 预售价13.37万元起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9-21 09:41作者:任恺编辑:王厅

  网通社从官方渠道获悉,睿蓝7将于今晚上市,新车此前在成都车展开启预售,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3.37万元-16.37万元。新车基于全新GBRC水晶架构打造,采用后置后驱的驱动形式。

  外观方面,睿蓝7以天然生命力的灵感打造出科技自然美学。新车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日行灯带,左右两侧的分段式设计造型凌厉,点亮后拥有极高的辨识度。车头下方带有主动式进气格栅,配合灯组下方的黑色组件,使车头整体极具力量感。

  车身侧面来看,睿蓝7用简洁流畅的线条分割出丰富的层次感,溜背的造型让新车的风阻系数仅有0.238,除了造型更加动感外,超低的风阻系数能为新车提供不俗的续航表现。整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90/1892/1650mm,轴距为2775mm。

  睿蓝7的车尾与车头相呼应,同样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做到前后呼应,灯腔内部由从小到大排列的矩形模块填充,不管刹车效果还是示廓效果,都由非常高的辨识度。车顶上方的尾翼能够有效导流空气,降低风阻提高下压力。

  车内来看,睿蓝7内饰整体以简约为基调采用对称式设计,大面积的仿麂皮材质能够提升不少车内质感。9.2英寸液晶动态组合仪表+15.4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是营造车内科技氛围的主要手段,中控屏内置国内首颗高性能SOC智能座舱芯片“龍鹰一号”,集成87层电路以及88亿颗晶体管,算力媲美8155主流的8155芯片。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GBRC水晶架构打造,采用后置后驱的驱动形式,提供120千瓦和180千瓦两种输出功率和450km及605km两种续航里程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