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款奥迪S6上市 售价为85.8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20 12:38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奥迪汽车官方获悉,旗下2023款奥迪S6已正式上市,本次仅推出一款车型,其售价为85.88万元。新车与老款车型相比,主要对部分配置进行了调整。同时,价格也下调了8.8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整体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矩阵式LED大灯,造型依旧非常犀利。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标配了奥迪扩展黑色外观套件,主要体现在LOGO、前进气格栅、侧进气口、窗框饰条及前后保险杠装饰件等。另外,新车侧面还配备了全新的21英寸奥迪Sport轮圈,使其更显运动气息。

  内饰部分,新车依然是奥迪家族化的设计风格,配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内嵌式中控屏以及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整体科技感十足。同时,新车将搭载全新MIB 3硬件系统,运行流畅度将得到显著提升。

  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2.9TFSI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最大功率331千瓦,峰值扭矩6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及quattro四驱系统,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4.7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