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给你越级体验 国产插混紧凑型轿车推荐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02-17 09:07作者:秦庆阳 编辑:王雨

  紧凑型轿车领域向来是国内出货量最大的细分市场,虽然前来参与竞争的车型众多,但销量榜前几位基本都由合资品牌把守。不过随着新能源的快速发展和普及,很多国产品牌搭乘上了这班快车,当前不少国产紧凑型轿车已经展现出黑马之势。尤其是最近发布的几款插电混动车型,足以对合资车型造成一定程度的威胁,并且考虑到它们实力相当出众,因此非常值得推荐给近期准备购车的朋友们。

  #秦PLUS DM-i冠军版(售价9.98-14.58万元)

  比亚迪2022年的强劲表现不必多说,作为比亚迪混动领域较早入市的元老车型,秦PLUS的知名度和口碑也算声名远扬,而前不久刚刚上市的冠军版更是一记重拳,直接将秦PLUS车系的起售价拉到了10万元以内,让不少同价位合资对手直接傻眼。

  即便是小改款车型,秦PLUS DM-i冠军版也针对此前的痛点进行了修正,除了新增墨玉蓝车漆和暖阳棕内饰配色外,最大亮点就是液晶仪表的升级。此前很多消费者表示内嵌式的小尺寸仪表不利于查看信息,而这次直接换上了8.8英寸悬浮式全液晶仪表,也为车厢的科技氛围加分不少。

  新车动力方面并没有变化,依然搭载骁云1.5L自然吸气发动机+EHS机电耦合单元,NEDC纯电续航里程依然提供55公里和120公里两种选择。得益于电机的加持,起步和中低速行驶显得非常轻快灵巧,而且秦PLUS DM-i的动力系统是很明显的家用经济型取向,给不了你多么迅猛的加速体验,但燃油经济性绝对是同级别翘楚。

  #帝豪L 雷神Hi·P(售价12.98-14.58万元)

  考虑到秦PLUS DM-i过于佛系,似乎对于年轻人来说不够有激情,而作为吉利首款搭载1.5TD-3DHT雷神智擎系统的轿车,帝豪L 雷神Hi·P的表现更加全能。

  帝豪L 雷神Hi·P最大的亮点在于动力系统,这台车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前置电机,综合最大功率为317马力,最大扭矩更是达到了6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3挡混动电驱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做到了6.9秒,家用车的外衣下却是性能车的内核,而且这可是一台起售价不到13万元的车型,如此动力表现甚至有些过剩。

  帝豪L 雷神Hi·P的外观设计也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尤其是非常具有攻击性的前脸造型,显得非常动感,不过从侧面看过去,整体姿态还是偏高,似乎并不适合太过激烈的驾驶。内饰氛围则保持居家风格,配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而且纯白和森林绿双拼的内饰展现了清新淡雅的味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