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外观细节调整 大众新款ID. 3冬测谍照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1-26 07:56作者:张霄毅编辑:王厅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取了一组大众新款ID. 3冬测谍照。新车对灯组及前包围等外观细节部分进行重新设计,整体造型更加简洁、灵动。与此同时,该车内部还将换装尺寸更大的12英寸中控屏幕。据悉,大众新款ID. 3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在欧洲市场进行交付。

  根据此次曝光的谍照并结合先前公布的设计草图来看,大众新款ID. 3对外观细节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造型更加简洁、灵动。前脸部分,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重新设计且造型更加锐利的LED前灯组辨识度较强。另外,该车还在前包围两侧加入导风口设计,结合亮黑色饰板进行点缀为其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紧凑,略微上扬的车侧腰线一直延伸至尾部,整体视觉感受动感十足。另外,大众新款ID. 3还将配备大尺寸低风阻设计轮圈与熏黑侧裙组件。车尾部分,两侧造型修长的LED尾灯组搭配亮黑色车顶扰流板组件与底部熏黑后包围辨识度较强。

  大众新款ID. 3内部依旧采用了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并配备全液晶仪表与HUD平视显示系统及内置最新版本车机系统的12英寸中控屏幕。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将推出搭载双电机动力系统,并对底盘及悬架系统进行重新调校的高性能版“ID. 3 GTX hot hatc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