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最快今年亮相 兰博基尼Urus PHEV谍照曝光

来源:第一电动网时间:2023-01-19 09:24作者:王飞 编辑:王雨

  最近外媒摄影师拍到一辆全身覆盖着迷彩伪装的兰博基尼Urus PHEV停在保时捷911旁边。新款Urus PHEV可能比您预期的还要强,但我们尚未获得官方确认。

  兰博基尼Urus PHEV将使用保时捷LK5发动机,这是保时捷最新推出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混合动力系统,用于Panamera Turbo S E-Hybrid车型。在这款高性能轿车中,输出功率为689马力(513千瓦),但据说兰博基尼将把它的功率提高到820马力(612千瓦)左右。我们还不能确认这个高输出功率,但Urus PHEV版本肯定比现款Urus更强大。

  虽然动力提升明显,但是新款Urus PHEV的外观变化可能不太明显,前脸的一些变化仍然隐藏在伪装之下,包括一个不同风格的前保险杠和进气口。尾部也是如此,后保险杠也获得了一些微调整。还将配备新的合金轮毂和新的外观颜色。

  预计兰博基尼Urus PHEV版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亮相,这是兰博基尼计划到2024年实现整个产品线电气化计划的一部分。该部门的另一个重要亮相将于 2023 年晚些时候以 Aventador 的形式更换为混合动力 V12 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