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售价156.6万 新款AMG EQS 53正式上市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1-18 08:46作者:王鸣幽编辑:王厅

  日前,2023款梅赛德斯-AMG EQS 53 4MATIC+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156.6万元。此次,新车主要在配置上进行升级,但售价相比老款车型也上涨了1.9万元。

  外观方面,AMG EQS 53 4MATIC+ 的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内部则采用 AMG 车型常见的直瀑式格栅线条,其大灯组采用和 S 级一样的智能数字大灯系统,内部带有两个全息透镜模块。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24/1926/1520毫米,轴距为3210毫米。

  内饰的整体保持着 EQS 车型的科技感与豪华感,曲面玻璃覆盖的贯穿式 OLED 大屏内置 MBUX Hyperscreen 系统,配合全液晶的仪表,营造出强烈的未来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前后双永磁同步电机,综合输出功率 639 马力,配备容量 111.8kWh 的三元锂电池组,CLTC 工况下续航里程为 601 公里,0-100km/h 加速时间为 3.5 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