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红旗H5上市 售价15.98-22.5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28 12:56作者:王厅编辑:周子博

  近日,在成都车展期间,新款红旗H5已正式上市,本次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22.58万元。新车整体造型变化不大,动力上将继续提供1.5T、2.0T和1.5T HEV混动三种动力,并新增1.5T HEV旗韵版,该车型将属于1.5T混动车型的新增低配版本。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外观上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直瀑式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分体式灯组和标志性的红旗LOGO,整体看起来气势十足。侧面流畅的车身设计勾勒出修长大气的车身姿态,再加上车窗包和侧裙处的镀铬饰条点缀,精致感更强。车尾配备了贯穿式尾灯,下包围采用了双边双出排气布局,突显出一定的运动感。此外,新车新增“耀夜棕”车身配色,进一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简约且科技浓郁的设计风格,但在配置上将有所区别。例如:全系新增前旗标点亮功能(选装)和升级版车机系统。同时,在1.5T高配版和2.0T低配版车型上新增前排座椅通风(选装),在旗畅和旗领车型上新增前排座椅通风(标配),并将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功率提高至40瓦。

  动力上,新车将将继续提供1.5T、2.0T以及1.5T HEV三种动力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224马力以及169马力。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E-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