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年第2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17 07: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临近春节,厂家推出新车的速度明显放缓,回顾上周新车,多以改款和新增车型为主。其中星途追风推出了2.0T车型,动力表现更为强劲,也为消费者在购车时提供更多选择;上汽大众朗逸推出了一款纪念版车型,新车采用“星空”样式的进气格栅,使其看上去更为运动时尚。接下来我们将对上周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您喜欢的吧!

  1、2023款东风本田LIFE

  售价区间:9.78-11.28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1月10日

  1月10日,东风本田新款LIFE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9.78-11.2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和内饰配置变化不大,仅针对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进行下调。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细长的蜂窝状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尺寸较大的头灯组,使其具有较高的辨识度。车尾造型设计较为饱满,配备了小尾翼和熏黑式尾灯组,而排气则是采用了隐藏式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了较多塑料和织布材质进行包裹,并配备了7英寸全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屏和两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让车内具有一定的科技感。同时,新车在配置方面将保持不变。

  动力方面,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的动力参数有所下调,将搭载一台代号为L15CE的1.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千瓦,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系统依旧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2、东风汽车 纳米BOX新增车型

  售价区间:5.97-6.47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1月10日

  1月10日,东风汽车旗下纳米BOX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97-6.47万元。新车搭载了16kWh的电池组,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201km,同时新车售价进一步下探,降低了消费者的购入门槛。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与现款车型并没有区别,前脸是纯电动车常见的封闭式设计,配上两侧分体式大灯组和下包围两侧宽大的银色哑光环状饰条,整体视觉效果较为出色。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同样没有发生变化,长宽高依旧是3732mm*1579mm*1515mm,轴距为2423mm。

  内饰部分,新车也向纳米BOX看齐,配备的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7英寸液晶仪表盘,为内饰增添了一定的科技感。同时,新车还配有后倒车雷达、App远程控制、车辆定位/寻车、充电管理和车况查询/诊断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33kW的永磁同步单电机,电池组容量为16kWh,CLT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为201km。值得一提的是,部分车型还支持快充功能,在快充模式下0-80%充满需要30分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