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埃尔法或将发布纯电版 或由丰田比亚迪联手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1-16 08:40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1月15日据爱迪fans,全新一代的“纯电版”埃尔法即将发布,更值得关注的是,新车将由丰田与比亚迪进行联合打造,由比亚迪来提供动力电池以及电控技术等,预计在今年发布。

全新埃尔法渲染图

  据悉,全新一带埃尔法“纯电版”在外观设计上,基本上沿用了燃油版丰田埃尔法的设计风格,配备有纯电动车型上常见的封闭进气格栅设计。相对于燃油版车型,新车配备有贯穿式的尾灯,车身尺寸也会更大。

丰田埃尔法现款

  目前没有更多全新埃尔法纯电版的更多消息。燃油版的埃尔法,是一款以豪华舒适著称的“明星保姆车”,目前在高端MPV细分市场领域中仍占有极高的呼声。

  伴随着国内新能源MPV产品推出,比如岚图梦想家、腾势D9、合创V09,不断争夺燃油MPV的市场份额,另外沃尔沃、小鹏等车企也在筹备MPV产品中,作为MPV市场的大哥大,丰田埃尔法推出纯电版,已是箭在弦上的事了。

  那么埃尔法纯电版能否如燃油版一样给大家带来乘坐和驾驶的不错体验呢,加持比亚迪刀片电池和电控技术又将又怎样的表现?我们一起期待一下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