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另类越野速度为王 保时捷911 Dakar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14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许诺

  经典的“绿色地狱”纽博格林北环赛道上,常常能看到若干性能SUV在互刷着最快圈速。这本不属于这些SUV的公路赛道,它们却肆意驰骋,而在主场非铺装路面,一众跑车们也发起了反击,比如兰博基尼Huracan Sterrato,以及本篇文章的主角——保时捷911 Dakar。

  外观:越野装备搞起

  即便保时捷911 Dakar越野味十足,但设计初衷并非硬派穿越,而是全地形覆盖,希望在各种路况下都能为驾驶者提供极致的驾驶乐趣。所以其不仅标配了AT越野轮胎,还有公路轮胎可供选择。也就是说,如果你是个驾驶爱好者,那么它既能下赛道,也能跑拉力,可谓是“全能战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