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采用轻量化设计 保时捷911 S/T正式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9-05 08:52编辑:王雨

  据悉,在本次慕尼黑车展开幕前夕的大众之夜上,保时捷911 S/T正式亮相。新车旨在纪念保时捷911推出60周年而打造,并限量发售1963台,售价为291650美元(约合人民币约210万元)。新车外观融合了GT3 Touring和GT3 RS的设计元素,同时在一些细节方面也加入了专属铭牌。

  采取轻量化设计 风格与GT3 Touring类似

  外观方面,保时捷911 S/T具有比较浓厚的复古风格,新车的设计风格与保时捷911 GT3 Touring类似,大灯组依旧采用了保时捷PDLS动态矩阵灯组,发动机盖上的通风口可以提供更优的散热效率。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的风格依旧与保时捷911 GT3 Touring十分相似,整体造型低趴,具有非常好的流线设计,车门处的“63”以及保时捷LOGO的装饰提升了该车的辨识度,看起来更具个性。轮毂方面新车搭载了20英寸与21英寸的镁铝合金中央锁止轮圈,同时还配备了碳陶瓷刹车卡钳。值得一提的是,因为本车采用了轻量化设计,车身玻璃将会更轻,车身重量仅为1386公斤。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可升降后扰流板与尾部扩散器,强调性能属性。同时在车尾引擎格栅处还分别配有两个铭牌,旨在纪念保时捷911推出60周年与强调该车为“911 S/T”的身份。

  内饰配备专属铭牌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款911的设计元素,搭配了三幅式方向盘与五连液晶仪表,此外在座椅方面采用了类似碳纤维的设计,运动风格十足。另外在车内的其他地方还可以看到911的专属金属铭牌,车门拉手采用了极致轻量化的拉带设计。

  4.0升六缸自吸发动机/最高时速300千米/小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与GT3 RS同款的4.0升水平对置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18马力,传动系统采用了密齿比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同时离合器在升级后更加轻质且高效,0-96千米/小时的加速时间为3.5秒,最高时速为300千米/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