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CS75 PLUS iDD将12日亮相 配双联屏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1-11 08:57作者:leo编辑:王雨

  近日,根据相关渠道信息:长安CS75 PLUS iDD(插混版)车型将于1月12日正式亮相。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蓝鲸iDD混动系统。

  长安CS75 PLUS iDD采用大尺寸前格栅和点阵式中网,搭配贯穿式LED灯带和前灯组,拉伸了视觉宽度。新车侧面线条使用了上扬的腰线,搭配车顶镀饰条,增添了运动感。车尾采用全新的贯穿式尾灯组,辨识度有所提升。

  长安CS75 PLUS iDD的内饰预计将会延续纯燃油车型的布局和配置,将保留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12.3英寸中控多媒体触摸屏的曲面双联屏设计。同时,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125kW)和电动机(110kW)组成的蓝鲸iDD混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