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当新能源遇上越野 哈弗H-DOG引领生活新趋势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1-09 09:02编辑:王厅

  新能源SUV蔚然成风,注重越野性能的SUV也不在少数,但二者兼顾的车型始终是个空白领域,而2023年1季度即将上市的哈弗H-DOG将会填补这个市场空白,带给我们一种全新的用车生活方式。

  H-DOG是哈弗品牌狗品类SUV的第三款车型,有之前哈弗大狗和酷狗两款车型的铺垫,哈弗狗品类3/4刻度座驾的形象已经相当清晰:它是伙伴更是玩伴,即兼顾城市SUV的日常适用性,还有轻越野能力和休闲娱乐的酷玩态度,是介于城市SUV和硬派越野车之间,横跨城市通勤和自驾玩乐的多面手。

  作为哈弗品牌2023年的首款新车,H-DOG不仅延续了哈弗品牌狗品类车型的潮野属性,更是哈弗品牌新能源轻越野的开创者:新车标配PHEV插电混合动力系统,让轻越野玩伴邂逅电动化,由此开创5+2+e的全新用车体验。

  作为3/4刻度潮野电混座驾,哈弗H-DOG拥有比一般城市SUV更好的越野特性,而新能源车的身份还让它拥有明显优于传统燃油SUV的能耗效率。轻越野与新能源两种属性的融合,让H-DOG可城、可野、可电,完全覆盖用户主要用车场景,5天通勤、2天郊野,再加上e享时刻,不仅让用车生活更多元有趣,也更省心省钱。

  哈弗H-DOG全系搭载PHEV插电混动系统,包括1.5T混动专用发动机和2挡DHT传动系统,动力系统综合功率达到240千瓦,最大扭矩达到530牛·米,零百加速时间仅为6.9秒,动力性能可媲美2.5T汽油发动机。

  得益于新能源技术,哈弗H-DOG支持纯电驱动,日常通勤用电不仅经济环保,也带来更静谧、平顺的驾驶体验;而长途郊游油电混用,比燃油车更省油,又没有纯电车的里程焦虑。哈弗H-DOG满油满电续航超过1000km,NEDC工况馈电油耗低至5.52L/100km,可以让我们轻松无忧的追寻诗和远方。

  为满足潮酷玩家对露营、户外生活等进阶自驾游生活方式对车辆的需求,哈弗H-DOG相比常规城市SUV强化了通过能力:接近角24°、离去角30°、纵向通过角19°,最小离地间隙200mm,涉水深度更是达到560mm的同级最强,让它可以比一般城市SUV走得更远,让车主体验到更贴近自然的露营和户外生活。

  作为新能源车型,哈弗H-DOG的动力电池还支持220V反向放电,3.3kW最大放电功率不仅满足露营野餐的电力需求,满油满电时可支持超30小时反向放电,让精致露营解锁更多玩法,这也是哈弗H-DOG赋能车主更好的潮野生活的体现。

  据了解,哈弗H-DOG充分调研用户在自驾游、轻越野和露营等户外生活的实际场景,在车型设计上引入露营驱蚊灯、360°环影+180°透明底盘+同级独有车轮视角的视觉驾驶辅助,车内还布置了多达35处储物空间和最大承载45kg的加固越野把手,让H-DOG深入渗透轻越野自驾娱乐生活,进一步诠释哈弗狗品类3/4刻度座驾既是伙伴,也是玩伴的产品定位。

  随着2023年疫情管控逐渐放开,我们的生活正在回归常态,可以预计的是,自驾游、露营热这类生活方式也会随着管控开放迎来新一波增长。哈弗H-DOG正是应对这种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打造的新产品。

  作为新能源车型,哈弗H-DOG相比传统燃油SUV在能耗效率和驾驶体验上有整体跃升,同时又具备狗品类车型的潮野属性,将新能源和轻越野结合,在竞争日益激烈的SUV市场中填补了市场空白。

  哈弗H-DOG具有鲜明的个性形象和产品特点,今年1季度上市在即,后续还将追加四驱版本,更进一步强化哈弗H-DOG新能源+轻越野的独特属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